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新竹市政府人事處處長退休 遺缺由副處長郭欣怡陞任
110-07-05最新消息

新竹市政府人事處處長童金水於今(5)日屆齡退休,遺缺經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核派由副處長郭欣怡陞任,時值COVID-19疫情警戒期間,配合中央避免人員移動及群聚之防疫政策,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不派員監交,本府亦不辦理新卸任人員交接佈達典禮。
 
林智堅市長表示,人事處是市府非常重要幕僚單位,郭欣怡處長63年次,具有國立臺灣大學心理學系碩士學位,3年半前至本府人事處服務,之前歷任新竹縣竹北市竹仁國民小學及苗栗縣立維真國民中學人事室主任、新竹縣政府人事處專員、科長及科技部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人事室主任等職務,中央與地方機關歷練完整,成為一級單位主管後,更將是全國地方政府最年輕的人事處長。她在擔任副處長期間協助童處長推動相關人事業務,並後督導市府員工協助方案連續3年獲得優良獎及特優獎殊榮,相信未來在郭欣怡處長的領導下,將積極配合市政建設需要,透過完善訓練培育機制,以育留優秀人才,為民眾提供更卓越的服務。
 
新任人事處處長郭欣怡表示,未來除了將延續並精進現有各項優良品質業務外,更將配合市政需要力求創新,打造高效能人事服務團隊,不辜負市長對人事業務之期許。
 
新聞資料提供: 人事處組織任免科
業務聯絡人: 組織任免科長郭晉彰
聯絡電話: 03-5216121#346
 

語音播報:
頁數

瀏覽人次:4399 人    更新日期:110-07-05
回上頁 回首頁 TOP
收合